中科房屋.tw
 城 市 網 址
關於/首頁

大台中房屋:中科租屋仲介 中科.tw 台中租屋仲介網 后里透天厝 西屯店面出租 大台中:中科租屋仲介網 中科租屋 店面出租 集屋出租 房東大串連 看準中科住屋需求
出處 自由時報 2005年10月15日台中報導

因應中科園區進住員工的日益增加,住屋需求孔急,不只職業投資客介入中科租住市場,也有「散戶」以「團結力量大」的方式、集結戶數,準備以整批方式租給中科廠商做員工宿舍。

中科附近的小豪宅產品熱賣,購買這些產品的有菜籃族、公務員、小商店老闆、上班族,這些人大多是看好中科員工的租屋需求,但因為非職業房東、也非職業投資人,對於租屋的合約簽訂、押金稅金、法院公證、租金收取等這些手續,非常陌生,因此已有人將這些散客「集結」起來,打算以百戶為一單位,直接向中科廠商做整批的招租。

而且為了出租方便,串連成的戶數,將採整棟飯店式的管理,除了生活上提供服務外,未來並將與客運公司合作,納入中科員工上下班的接送。目前「太子品藏逢甲」客戶,已加入串連團隊的有近60戶。

在中科買了2戶小豪宅的林小姐指出,她也被詢問到要不要加入串連團隊,但她目前還在觀望中,因為她擔心團隊出租可能有許多限制或額外要支出的經營費,因此她想多了解細節,再決定是否加入。另一名已加入串連團隊的林小姐則指出,她只是個「散戶」,加入串連團隊,有人替你招租、經營,可以省卻許多麻煩。

據她的了解,中科廠商都是希望整棟或整批租屋做員工宿舍,不希望夾雜租有其他中科廠商的員工,一來方便管理、公司內部資訊不會外傳,再者也擔心不同公司的員工住在同棟大樓,可能會互相比較公司制度福利,甚至被誘惑整批跳槽;加入串連團隊,她的房子應該比較容易出租給中科員工。中科租屋 店面出租